菩提大願—紹隆佛種,發無上意 (恭請 尊貴的 波卡仁波切 暨 尊貴的 堪布東由仁波切 主法)

尊貴的 第一世卡盧仁波切於上個世紀七零年代將佛法廣傳到世界各地,興建了許多佛法中心、閉關道埸。而廣建舍利塔在仁波切廣大的佛行事業中,具足不可思議及廣大的利益,為無量無盡的眾生種下見即解脫的種子。

尊敬的 上師喇嘛江秋繼承仁波切於台灣的佛法事業,為弘揚其菩提大願,護佑此地一方淨土及眾生,立願興建菩提大塔紹隆佛種,日月鑑其心志,歷經十八載努力規劃設計,克服種種障礙終於獲得政府興建許可。

在此菩提苗芽即將破土伸展之際,普天隆恭 尊貴的第三世波卡仁波切與 尊貴的堪布東由仁波切將親臨金法林寺舍利塔址賜予法露加被,令法蓋揚撐遍覆三千世界。 敬請十方大德、三界龍天護法於此吉祥時日,如群雁天降,齊聚金法林寺同承法喜!



地 點 金法林 (新北巿金山區重和里秀峰坪1-5號)
電 話:02-24080546
日 期 12/23(六) 09:00 迎接仁波切
14:00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灌頂  主法:堪布羅卓東由仁波切
19:00 共修 (四臂觀音. 瑪哈嘎拉)
12/24(日) 09:00 動土典禮   ▘堪布羅卓東由仁波切開示
14:00 白度母灌頂  主法:波卡仁波切
19:00 共修 (四臂觀音. 瑪哈嘎拉)
12/25(一) 09:00 喜悅藝文空間舍利塔加持灑淨
10:00 消災除障火供(設有消災牌位)
下午 歡送仁波切
護 持 臨 櫃 劃 撥 金法林 帳號:18699243 共8碼
(請註明用途。倘於12/18 後劃撥者,請Email:jinfalin00@gmail.com或線上報名)
郵局金融卡
行動郵局
帳號:18699243 共8碼
(請轉帳後線上報名)
其 他 銀 行
轉 帳
金融代號:700
金法林帳號:700001018699243 共15碼
(請轉帳後線上報名)
說 明 線上報名 如何護持
聯絡處 【地址】台北市中正區天津街5號
【電話】02-23910521 | 23910523